用JR東日本鐵路周遊券找到「我想去的地方」特集 | MC:JR日光站

本集由JR日光站的站長及站務員擔任MC,以腳踏車代步,巡遊日光的世界文化遺產和最古老的度假飯店。並且用回程前的最後一小時,細數日光站超過百年的光輝成就。(在這一集當中,各位也能找一找站務員制服的秘密喔)
 

Ep1:和JR站務員一起騎著腳踏車漫遊世界文化遺產

距離神橋不遠的「日光金谷飯店」,是日本最古老的渡假飯店,這裡不只接待過日本天皇和皇后,連愛因斯坦、海倫凱勒都曾在此下榻,飯店牆上都還掛著這些貴賓們的簽名呢。

而有著約莫70座地藏王菩薩的「憾滿淵」,據說每次計算的地藏王數量都不同,甚至同行者一起數也會得到不一樣的數字。不過這群戴著紅色帽子和圍巾的地藏們卻給人一種淘氣的感覺,一點也不可怕喔。
 

Ep2:讓老闆們來告訴你 日光未知的魅力

日光可不只有古蹟啊!
川治溫泉的SUP立槳,不論是初學者還是高手、小孩還是年長者,所有人都能玩得盡興。或者可以到距離JR今市站步行只需9分鐘的酒造「渡邊佐平商店」,參觀日本酒的製造過程,試飲酒造自天保13年(1842年)創業至今、最自豪的純米日本酒。(飲酒過量有礙健康。未成年者請勿飲酒。)
 

Ep3:搭車前的最後一小時 來日光車站探險吧

於大正元年(1912年)竣工,明治時期洋風建築氣息猶存的JR日光站。車站2樓以前是頭等車廂貴賓專用的候車室,天花板上的浮雕還保持著當時的原貌。

話說回來,關於站長和站務員制服的不同之處,各位是否看出端倪了呢?


用JR東日本鐵路周遊券找到「我想去的地方」特集
秋田站 | 日光站 | 新潟站 | 仙台站 | 長野站

▶JR東日本鐵路周遊券(東北地區)官網
JR東日本網路訂票系統

【延伸閱讀】
JR東日本栃木職人慢活秋藝旅【#01日光篇】秋紅與黑羽藍染 界 鬼怒川感受民藝的復古與摩登
日光東照宮:探百年世界遺產,德川家金黃璀璨之殿、秋日賞楓、三猿.眠貓.鳴龍尋訪


本文所提供的情報為採訪時的內容。文章內提到的商品、服務內容、時刻表、店家情報等價格可能會有所變動,敬請諒解,請務必再次至官網確認。

熱門文章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