用JR東日本鐵路周遊券找到「我想去的地方」特集 | MC:JR東日本旅行服務中心(秋田)

本集由JR東日本旅行服務中心(秋田)的車站禮賓擔任MC,以在地人的眼光介紹最有秋田味的特色。兩天一夜的秋田行,就連回程的前一小時也要讓你行程滿載!
 

Ep1:從東京出發 兩天一夜遊秋田

【Day 1】東京 → 角館武家屋敷 → 男鹿騎自行車 → 男鹿石燒料理+生剝鬼太鼓表演
【Day 2】民俗活動「生剝鬼節」 → 秋田市內散步:千秋公園 → 東京
 

Ep2:車站禮賓眼中的秋田五大魅力

將石頭燒燙後直接放進湯裡煮的石燒(磯燒)料理,在秋田;現今保存最完整的武士宅邸,在秋田;每年都要跑出來嚇一嚇小孩才要走人的生剝鬼,在秋田。甚至傳說中的美人小野小町的故鄉,就是在秋田。秋田的魅力,你感受到了嗎?(飲酒過量有礙健康。未成年者請勿飲酒。)
 

Ep3:玩到搭新幹線前的最後一小時

回程時,要離開秋田之前若時間尚有餘裕,可以到距離車站步行只要10分鐘的千秋公園走走。尤其每年的7-9月是蓮花的季節,雖然占地不大,但蓮花綻放的樣子仍是相當嬌俏可愛。或者,也可以選擇在車站商場「TOPICO」裡逛逛,把沒買齊的戰利品一次補足。(生剝鬼面具也買得到喔!)


用JR東日本鐵路周遊券找到「我想去的地方」特集
秋田站 | 日光站 | 新潟站 | 仙台站 | 長野站

▶JR東日本鐵路周遊券(東北地區)官網
JR東日本網路訂票系統

【延伸閱讀】
讓專業的來!為你我量身打造專屬旅遊行程的車站禮賓
秋田必吃的11種美食!


本文所提供的情報為採訪時的內容。文章內提到的商品、服務內容、時刻表、店家情報等價格可能會有所變動,敬請諒解,請務必再次至官網確認。

熱門文章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