用JR東日本鐵路周遊券找到「我想去的地方」特集 | MC:JR新潟站

本集由JR新潟站、JR越後湯澤站和愉快列車「海里」列車長分別擔任MC,讓你一飽眼福和口福。最後當然還有與車站相通的GALA湯澤滑雪場,令人立馬想要衝一波!
 

Ep1:新潟站周邊的四大推薦

帶著JR東日本鐵路周遊券,來新潟享食又享樂吧。
✔ 壽司 割烹丸伊:從新潟站搭巴士約12分鐘
✔ 富商別墅 舊齋藤家別邸:從新潟站搭巴士約20分鐘
✔ 歷史博物館 MINATOPIA:從新潟站搭巴士約20分鐘
✔ 清酒博物館 Ponshukan:新潟站內
(飲酒過量有礙健康。未成年者請勿飲酒。)
 

Ep2:搭乘愉快列車「海里」與列車長一起來趟輕旅行

沿著日本海行駛的「海里」,途中不僅會經過被指定為國家名勝紀念物的笹川流,當列車停靠在JR桑川站時的2~30分鐘內還能下車走走,呼吸日本海吹來的海潮香。噢!對了,這個時候千萬別忘記嚐嚐使用笹川鹽特製的「日本海霜淇淋」!這個霜淇淋不只是「海里」限定,甚至還只在限定的時間內販售,換句話說列車還沒停靠桑川站前你買不到,列車離站之後你也買不到。
 

Ep3:從越後湯澤車站出發的四個推薦景點

✔ 苗場龍纜車:從越後湯澤站搭巴士約40分鐘
✔ 酒造 八海山雪室:從越後湯澤站開車約40分鐘
✔ 白瀧酒造:從越後湯澤站步行約4分鐘
✔ GALA湯澤滑雪場:直通GALA湯澤站

「水好,米就好;米好,酒更好」,這是新潟的寫照。然而酒不醉人人自醉,新潟真是一座讓人醉心的城市,不是嗎?(飲酒過量有礙健康。未成年者請勿飲酒。)


用JR東日本鐵路周遊券找到「我想去的地方」特集
秋田站 | 日光站 | 新潟站 | 仙台站 | 長野站

▶JR東日本鐵路周遊券(長野.新潟地區)官網
JR東日本網路訂票系統

【延伸閱讀】
JR東日本新潟大地藝文旅【#02越後湯澤篇】玩樂美食筆記 大地藝術祭通關口也好玩
和海里一起在日本海游弋
全員滑雪中!GALA湯澤和湯澤其他有趣的活動!


本文所提供的情報為採訪時的內容。文章內提到的商品、服務內容、時刻表、店家情報等價格可能會有所變動,敬請諒解,請務必再次至官網確認。

熱門文章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