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償神樂・花卷溫泉・EDEL WEIN酒莊

大償神樂(おおつぐないかぐら)是岩手縣花卷市大償地區自古流傳至今的傳統祭祀舞蹈,也是當地的大償神社於奉納時所使用的神樂。

另外還有一支與大償神樂齊名的「岳神樂」,是早池峰神社的奉納神樂。這兩支神樂統稱為「早池峰(はやちね)神樂」,因其超過500年的悠久歷史,使之被登錄為聯合國教科文組織(UNESCO)的非物質文化遺產,並且作為一項傳統民俗表演藝術,代代相傳下去。

除了如此珍貴的文化資產之外,影片中也介紹了遠近馳名的花卷溫泉以及背靠早池峰山這座靈山的EDEL WEIN紅酒酒莊。在得天獨厚的環境條件下,EDEL WEIN釀造出的葡萄酒口感都相當地有個性。酒莊生產的白葡萄酒「五月長根」還是人氣漫畫「神之雫」介紹的明星酒款!非常推薦來此參加酒莊見學和葡萄酒試飲。

通過由大償神樂保存會帶領的舞蹈和樂器排練體驗,親自感受這項《UNESCO非物質文化遺產》的珍貴之處吧。

2023年秋冬限定「大償神樂・花卷溫泉 ~1泊3食~」套裝行程,現已開始受理報名 >>了解更多


本文所提供的情報為採訪時的內容。文章內提到的商品、服務內容、時刻表、店家情報等價格可能會有所變動,敬請諒解,請務必再次至官網確認。

熱門文章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