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開心的火車之旅】Resort View 故鄉號《影片》

Resort View故鄉號是配合2010年10月的信州地方活動(信州DC),並以筱之井線、大系線為主要行駛路線的油電混和動力系統新型度假列車。
此列車沿線有雄偉的群山、沁心涼的河川與湖泊、清澈的天空、引發鄉愁的里山等,讓人想起日本「故鄉」的美麗風景。Resort View故鄉號是指可從車窗、從車站、以及從造訪的城市享受極致的風景,並且創造各種邂逅的列車之旅。
在駕駛座後方設有展望室,可坐在椅子或沙發上,從側面的大型窗戶欣賞無垠的車外風光。

※Resort View故鄉號可使用JR東日本鐵路周遊券(長野.新潟地區)免費搭乘。因是全車指定席,需先劃位方能乘車,建議可利用JR東日本網路訂票系統事先預約指定席。

▶JR東日本愉快列車 官網
JR東日本網路訂票預約系統


本文所提供的情報為採訪時的內容。文章內提到的商品、服務內容、時刻表、店家情報等價格可能會有所變動,敬請諒解,請務必再次至官網確認。

熱門文章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