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開心的火車之旅】海里號《影片》

本列車以「新潟美食」、「庄內美食」及「日本海景觀」為核心概念,車上提供可感受當地魅力的美食餐點。全新打造的4節車廂柴油電力混合動力列車行駛於新潟〜酒田之間。列車外觀以漸層方式融合「夕陽」與新雪的動感姿態,宛如創造出新潟嶄新美景的巧妙設計。新潟縣和山形縣庄內地區擁有豐碩的海洋及鄉里文化,這輛能讓乘客盡情享受海景及鄉里美食的列車,特別採用「海洋」及「鄉里」兩個概念來命名為「海里」。
列車內除了有雙人並排的仰臥座位以外,也有以4人隔間包廂式座位的車廂,旅客可伸直雙腿,在車內舒適休憩。車內也販售了「新潟美食」、「庄內美食」的魅力商品,以及「海里」列車限定的原創商品。美景和美食一網打盡的列車,絕對值得您來搭乘。

※海里號的1號和2號車廂可使用JR東日本鐵路周遊券免費搭乘。因是全車指定席,需先劃位方能乘車,建議可利用JR東日本網路訂票系統事先預約指定席。海里號的4號車廂無法使用任何鐵路周遊券搭乘,如果想要體驗它的迷人魅力,請另至專用網站預約。

▶JR東日本愉快列車 官網
▶JR東日本網路訂票預約系統
預約專用網站(のってたのしい列車予約サイド)


本文所提供的情報為採訪時的內容。文章內提到的商品、服務內容、時刻表、店家情報等價格可能會有所變動,敬請諒解,請務必再次至官網確認。

熱門文章

top